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产品取悦客户--访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邹文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4:21  重庆晚报

  汤峰(以下简称汤):与CKD方式生产的老款蒙迪欧28.5万元的售价相比,2004款新车的价格下降了不少,请问其中原因何在?

  邹文超(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以下简称邹):主要是2004款的蒙迪欧国产化率提高了,现在的国产化率已达到了40%,成本大大降低,所以售价也降了下来。

  汤:如何保证国产零件的质量?

  邹:新款蒙迪欧的动力系统,包括发动机和变速器采用进口的方式。长安福特在挑选、管理供应商时严格遵循了福特品牌全球的统一标准,以确保国产零部件符合进口件的质量标准。

  汤:此次“一步到位”的售价是如何制定出来的?

  邹:此次的定价是建立在把竞争对手的车价、质量、信誉等进行分析的基础上的,这个价是一个长期的价格。只要试过我们的车,你就会觉得有吸引力和竞争力,消费者是会作出明智选择的。

  汤:您能否透露一下长安福特的下一款车是什么?

  邹:我们承诺过每年至少要推出一个新款。今年上半年我们推出的是蒙迪欧,今后我们会根据市场和用户的需要,推出蒙迪欧的系列车型。至于新品什么时候推出,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汤:2004款蒙迪欧的上市对福特的中国战略来说意味着什么?

  邹:我想告诉大家的是,2004全新蒙迪欧的推出,不仅体现了福特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而且充分证明了长安福特有能力为中国人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轿车。我们知道,赢得中国用户的心要靠世界上最好的产品。

  汤:请问长安福特近期有什么发展计划?

  邹:刚才我已经说了,卓越的产品是我们的制胜法宝。今后我们会不断扩展我们的产品线,注重产品的多元化,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同时,我们将加强整个经销商体系的建设和发展,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把世界一流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带给我们的用户。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