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月深圳车市情正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1:41  深圳特区报

  在刚过去的情人节里,大兴汽车行让众多的车迷的眼睛与心灵感受一场爱的春风浸润,让眼与心一起爱恋、一起品尝汽车的风情。

  菲亚特:新款浓情亮相

  在欢快的音乐之声,出自于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的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和周末风2004年全面升级版在情人节中掀起了红盖头。

  在菲亚特“明天我要嫁给你了”活动上,记者发现众多的参观者对菲亚特三款升级版的汽车价位把握的相当准确,在现场随机抽取的三组十人的价格定位上,派力奥10.78万元、西耶那12.088万元、周末风13.088万元都被价格相近猜中率都达到60%左右,看来菲亚特价格大有深入人心的味道。

  一位刚试完车的刘先生说,新周末风虽为1.3升发动机,但从脚下油门踏板反馈的信息感到发动机输出平稳而有力,驾控她的感觉是温和的,挡位清晰流畅。别克:情人显温情

  对于一些别克的车主而言,2月14日“相约大兴,钟情别克”的情人节活动更让他们铭记在心中。2月14日南山村的上海通用大兴4S店里,情人节与车文化相互交织出一首动听的歌。大兴人的一首大花轿,让到场的每位车主与情人露出会心的一笑。当爱的表白声音在大兴通用4S店响起时,眼泪与孩子们笑混在一起。温馨的情人节是那样的让人挂念,大兴的车文化让每一位车主都忘不了“相约大兴,钟情别克”的美好时光。

  据该店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汽车的销售不仅仅是将每一辆销售出去,更重要的是让每一位车主体味到我们的服务。“大众”情人意最浓

  作为本土销量最大的上海大众展厅,大兴今年将着重打造新的服务内涵,连日来,该展厅都是连续好几天都是喜气洋洋的景象,绿意动人的甲克虫在璀璨灯光下显得更加可爱动人,毫不谦虚的成为“大众情人”;帕萨特的销售也节节攀升,在车市中重新掀起了1.8L旋风。(叶恩科)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