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伊兰特 中级车的新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1:32  新浪汽车

  三亚到琼海,再从琼海回到三亚。2月10日,记者驱车300多公里,感受了伊兰特的优越性能。

  强劲有力是伊兰特给人的第一感觉。记者驾驶的是一辆1.8L自动挡,上午跟随车队,不许超车,只测出了180公里/小时的极速,但感觉还有潜力。下午一行5人回三亚赶飞机,伊兰特的动力终于有了发挥余地。1.8升β发动机,在4500转时车速轻松达到160公里/小时,再踩油门,伴随着雷鸣般的低吼,发动机在6000转上停留十几秒钟,伊兰特车速爬升至180公里,然后转速回落到4500转,低头一看,车速已经达到了195公里/小时。

  一路平均车速160公里,伊兰特的操控性还不错。底盘偏硬,有清晰的路感。按照车载电脑的测算,百公里油耗在11.5升左右。高速行驶时噪音偏大,是中级车的通病,伊兰特也不例外,不过,六喇叭扬声器的重低音效果不错。

  作为韩国现代集团的看家车型之一,伊兰特外型硬朗,尤其是配以激情蓝车漆,让人过目不忘。内饰秉承了韩国车的舒适、豪华,像后座杯架、卡片盒等小的配置,也很实用。当然,手动挡15.6万元、自动挡16.68万元的售价也具有竞争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