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热销SPARK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1:19   深圳特区报

  雪佛兰SPARK自去年年底面世后,就一直受到极大的关注。雪佛兰SPARK创立了微车领域的新安全标准,不仅经历了160次撞击试验,而且在业内最严格的欧洲新车评估组织的测试中,该车获得了四星的佳绩。

  由于前期“排量限制”,曾一度困扰消费者购买微型轿车。近期,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9个部办将在今年上半年联合开展汽车市场专项整治。其工作重点之一是“坚决取消地方保护和市场封锁的政策及规定,清理和废除对非本地生产汽车的销售和使用等歧视性政策及规定,在注册登记、收费、行驶、年检等方面实行同等待遇,不得强制或变相强制本地集团用户和个人消费者购买本地生产的汽车,不得以任何方式干预经营者选择国家许可生产销售的汽车,不得按照发动机排量或汽车规格实行限购限行的措施。”

  此政策一出台,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反应,标远展厅的雪佛兰SPARK新年伊始就赢来了猴年的“开门红”,预订者络绎不绝,一周订车达到23台。据介绍,目前销售的SPARK车输出功率达52匹的发动机马力强劲,除轮胎、安全带、空调压缩机、玻璃之外其余部件均为原装进口。作为深圳地区唯一的雪佛兰品牌授权3S服务中心,标远公司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声誉和强大的销售势力,2003年度曾被上海通用评为“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和“特殊荣誉奖”,是“2003年度深圳十大经销商”之一。(张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