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地级市全部通高速实现在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09:57  深圳特区报

  【本报广州2月16日电】(记者吴勇加) 记者今天从省交通厅获悉,省委、省政府确定2004年底实现全省所有地级市通高速公路的目标实现在望。目前,除已通车的外,计划年底前建成通车的阳茂高速公路、茂湛高速公路观珠至坡心段、广梧高速公路马安至河口段、广清高速公路银盏至北江二桥段、广清高速公路庆丰至北环段等通地级市高速公路项目进展顺利。

  阳茂高速公路:2004年1月完成投资7919万元,占年计划的8.33%;自开工起累计完成投资11.97亿元,占总投资的46.48%。

  茂湛高速公路观珠至坡心段:上月完成投资额2600万元,占年计划的11%;自开工起累计完成投资3.64亿元,占总投资的53.5%。

  广梧高速公路马安至河口段:上月完成投资额7749万元,占年度计划的10.2%;自开工起累计完成投资8.35亿元,占总投资的55.47%。

  广清高速公路银盏至北江二桥段:上月完成投资3500万元,占年计划的8.8%。自开工累计完成投资4.39亿元,占总投资的52.47%。

  广清高速公路庆丰至北环段:主线第一批有钻孔资料的桩基、承台施工图已完成;已完成主线、立交工程的施工及监理招标工作;主线工程的拆迁工作大部分完成;主线施工监理和3个中标的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准备工作全面启动;主线地面道路红线、综合管线已审批完成;主线工程施工已于今年1月1日正式开始。

  作者:记者吴勇加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