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 迷你 Cooper 敞篷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1:27  车讯网
组图:2004迷你Cooper敞篷版

2004 迷你 Cooper 敞篷版前脸

2004 迷你 Cooper 敞篷版侧视图

  在新迷你上市近三年之后,这个夏天,迷你将会再引入2个全新的型号,分别是MINI One敞篷版以及MINI Cooper敞篷版。这2个型号都将在位于英国的牛津工厂里生产。同在此厂生产的还有迷你家族的其它4个型号,分别是MINI One,MINI One D,MINI Cooper以及MINI Cooper S。在今年的晚些时候,还将推出MINI Cooper S敞篷版型号,到时候,迷你家族的所有车型将全数登场。


2004 迷你 Cooper 敞篷版后视图

  如同迷你家族的其它型号一样,迷你敞篷车也有4个座位以及漂亮的外表,突出的个性还有敏捷的操控这些特点。其可以选装的部件异常之多,远远超过其它同级车型,4个安全气囊以及驻车距离控制将作为标准配置,迷你敞篷车虽然是小车,但看起来它并不小。

  MINI One敞篷版以及MINI Cooper敞篷版都有一套完全自动的车顶收合系统作为标准配备。车顶的操作有2个阶段,按键一次,车顶向后滑动40厘米,形成一个开放的天窗。再一次按键后,车顶才完全的收折起来,整洁的折叠进后座之后的区域之内。不会显得很乱也不需要一个多余的盖子来做修饰。仅仅需要15秒钟,乘客就可以完全享受阳光直射的舒适之感。


2004 迷你 Cooper 敞篷版内饰

  虽然迷你敞篷已经很小,但仍能提供165升的后贮物空间,当车顶收合起来的时候可利用的空间为120升。不过要用迷你运载大的物件的用户也不用失望,将后座折叠,再利用“更容易的载货”工具能释放出605升的大容量贮物空间。

  2款新的敞篷车有2个新的独有的车身喷涂,分别是橙色以及蓝色。车顶有3种可选,分别是黑色,蓝色以及绿色。不过MINI One车型只提供黑色的顶篷。车舱内也是色彩的重点,车身同色的仪表台选择将比以前存在的银色,黑色,铝以及桃木修饰的选择更加有魅力。外观上17英寸的5辐式子弹轮圈也为敞篷版所独有。

  引擎与其各自的掀背版本所对应,MINI One敞篷是1.6升引擎,90匹马力,最高时速109英里(175公里),0-100公里加速11.8秒。MINI Cooper引擎马力输出有115匹,最高时速120英里(193公里)。0-100公里加速9.8秒。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