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自北京萨岩的“SNOOPY”获得装饰大赛的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4:35  新浪汽车

  以“时尚个性,由我执笔”为主题的奇瑞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自11月25日开始以来,受到全国各地QQ车友的关注,经过全国各赛区紧张比赛,“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月15日上午10:00在杭州举行,新浪汽车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本次直播的实录。

  主持人:谢谢,在这里让你焕发神采,奇瑞“QQ秀”全国个性汽车装饰大赛总决赛的结果已经出来了,现在有请上汽集团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宏伟先生上场。刘先生手上的黄色的纸就是获奖名称。

  刘宏伟: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也非常的激动,首先报三等奖。三等奖是广州的雕之好先生490分,并列第四名,上海马灰宏先生490分,第五名太原的郜之远先生480分,第6名杭州的刘涛先生475分,第7名是深圳的曾先生465分。

  二等奖第2名南京孙国红515分,第3名哈尔滨队王思颖女士。最激动人心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北京队飒炎先生,545分。

  主持人:接下来进行我们总决赛的颁奖典礼,首先颁发的是三等奖,有请三等奖所有获奖的人员。有请上汽集团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张奇女士向四位获奖的选手颁奖,获得的是数码相机一台。

  获奖后人家说要发表感言。

  领奖人:我代替曾小姐来这里领奖,他今天没有空来。

  主持人:你感觉曾小姐的QQ车给她的生活带来有什么不同?

  领奖人:他很喜欢这部车,因为他觉得这部车买得很值,她喜欢上网,就把车子装饰,后面吊了两只QQ。

  本来取的名字是“城市恋人”。因为QQ有很多的姻缘,她觉得这部车跟现实很像。

  领奖人:这车是我爱人自己装修的,因为他是男孩子,比较有个性一点。我是第七辆来自上海“家庭影院”。

  主持人:当时买QQ是怎样决定的?

  领奖人:当时觉得QQ前面两个前大灯,非常的可爱。

  主持人:接下来颁发是二等奖获奖选选手,一位是南京的,一位是哈尔滨的。有请上汽集团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宏伟先生,二等奖获得的是笔记本电脑一台。

  主持人:一个女孩子设计“龙行天下”这个样子,你是否帮了她呢?

  领奖人:我代表黑龙江,龙是中国的象征,就选择了龙。

  主持人:买了这辆车以后,你们俩开完之后有什么感觉?

  领奖人:我一直天天开,在哈尔滨基本上回头率百分之百。

  主持人:哈尔滨的朋友开车要小心一点,现在尽情看两眼,到时候不用再回头了。

  主持人:南京的孙先生,你说一下你的创意?

  领奖人:首先是我女儿看重这辆车的,觉得非常的个性化,也觉得可爱。我女儿对海洋世界非常的有兴趣,海底总动员也经常放,买回这辆车以后,对我们全家也起到丰富的作用,周围的朋友,由于这样的装饰,他们也非常的偏爱QQ。

  主持人:你也拉近了女儿的距离,谢谢两位获奖选手。

  接下来马上要颁发是一等奖QQ车一辆,来自北京的萨先生。你现在的感觉是怎样的?

  领奖人:稍微有点紧张。我现在的车开到马路上,回头率百分之百。如果奇瑞公司再组织这样比赛的话,我还会弄得比现在更紧张。

  主持人:今天你的奖品是法兰红的QQ车,这辆车你准备怎么用呢?

  领奖人:送给我母亲,2月18号是我母亲的生日,这也是很好的生日礼物,车上有一个红色的礼盒。刚才你没有把礼盒的意思表达出来,我现在说一下,如果大家经济还比较好的话,可以把QQ当做礼物送。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金先生上台颁奖。

  主持人:金总,你也跟大家讲几句吧。

  金总:很高兴参加今天的活动,这次活动奇瑞公司做了精心的准备,我们在网上,在16个大区都同时开展这样的活动,在网上大家可以看到新浪网有很多漂亮的车贴。

  主持人:今天新浪网也有直播过来。

  金总:这几个作品都是非常漂亮的。16个大区我们挑选了8个大区的作品进行总决赛,刚才我看了确实的激动。我们的用户花了10万块钱来装璜一辆QQ,可见他们在用心。我经常讲的一句话,我们要有用心去做,一定会成功的。我今天对他们表示祝贺。

  主持人:谢谢。

  接下来8辆车将会进行西子湖之行。让你焕发神采,由你创作。比赛到此结束,感谢你的光临,再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