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号选手想把自己的QQ变成“家车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4:29  新浪汽车

  以“时尚个性,由我执笔”为主题的奇瑞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自11月25日开始以来,受到全国各地QQ车友的关注,经过全国各赛区紧张比赛,“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月15日上午10:00在杭州举行,新浪汽车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本次直播的实录。

  海洋世界下去之后上来的是什么呢?还有最后两辆车,就可以评出最后总决赛。现在来自蓝色的上海马灰宏的作品,颜色是蓝色的,两边有一些鲨鱼和龙的造型,特别是前面,可以从后面开始看。这辆车前面是QQ明亮的大眼睛,上面配了动感十足的彩梅,等于把眼睛加上了常常的睫毛,非常的有气质。还有一个明显的改装特点,就是这辆车上面加装了行李箱,既简单又实用,非常的美观,整体和谐。车内饰是红色和黑色的色调,前面加了很大的改装,这位男孩可能是比较大方的男孩,不喜欢小小的点缀,没有加小玩意儿在里面。车到前面,大家还可以看到前面有四条小龙。

  整体来说,这辆车就是比较简洁的外观,贴了一些东西,先生想把这辆车叫为“家车影院”。写的是阿尔派高真喇叭、名牌的显示器等一应俱全,马先生说获了奖之后还要加一些东西,使它变为一流的家车影院。蓝色和黑色的感觉,除了龙之外,唯一可爱的就是在两边有一对QQ男女。

  接下来看一下这辆车在评委当中打多少分。

  4号评委是85分,5号评委是80分,6号评委是80分,1号评委是90分、2号评委是75、3号评委是80分。现在为止一共是8辆QQ车,前面7辆已经完了,还剩下最后一辆,现在请上场外点评,看他对前面7辆车的感觉。

  胡女士:从汽车装饰大赛,从装饰来看,第五辆斯鲁比最符合大赛的特性和要求,我本人也特别的喜欢那辆车,感觉非常的温暖,特别是在北京大雪天的日子里,那辆车比较温暖,比较适合我们女孩子开。

  主持人:前面有性别分开,明显看哪辆车是女孩子,哪辆车是男孩子,你对最后蓝色车改装有什么看法。

  胡女士:最后蓝色车的改装比较普通,比较简单,而且我感觉没有很好的利用车本身的颜色,我感觉颜色稍微碎了一点。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