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号选手的“SNOOPY”装饰费就用了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4:24  新浪汽车

  以“时尚个性,由我执笔”为主题的奇瑞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自11月25日开始以来,受到全国各地QQ车友的关注,经过全国各赛区紧张比赛,“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月15日上午10:00在杭州举行,新浪汽车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本次直播的实录。

  主持人:说得比较含蓄,第四辆非常的简洁,受到了画画作家的欣赏。马上请上的是5号车斯鲁比。

  这辆车有三最,第一是需要装璜的时间最长,从北京到这里的路上之前,作者还在弄这辆车,第二是花的钱最多,我觉得应该把后备箱看一下,到现在为止这辆车的价值是10万元。第三就是灯最多。把一个排气孔改为二个排气孔,有一个排照灯组成了QQ字样。他说过在北京这么冷的地方,人都要穿衣服,车怎么不穿衣服呢?就配上白色绒毛的颜色,非常的温暖。他非常的爱玩,到处都是斯鲁比的。另外大灯和前灯换成了强光灯。灯还多在前杆上,他把这灯叫为维修灯,维修的时候可以给车主带来方便,是非常人性化的创意,大家看到前灯两边也有两个灯,后视镜上有两个转向灯,非常的有创意。大家看一下内饰,这辆车应该转两圈,大家可以看一下内饰。全数字化的内饰加上温度表、数字表和空气表等等四个表,把表改装称眼睛,成为一个笑脸,后面加了一个超重第一的音响,还有两只斯鲁比。

  现在现场的观众告诉我,这辆车跟前面四辆成有什么不同,觉得更好的话,用更热烈的掌声告诉我们。果然是一分价钱一分货,花钱最多的掌声也最热烈。

  请评委亮分。

  4号评委是80分,5号评委是90分,6号评委是95分,还加一个感叹号,1号评委是95分,2号评委是95分,3号评委是90分。

  飒炎:今天我心情很激动,来到杭州和Q友们一起来参加比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一下。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