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号选手把自己的QQ装饰成了“路上闺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4:22  新浪汽车

  以“时尚个性,由我执笔”为主题的奇瑞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自11月25日开始以来,受到全国各地QQ车友的关注,经过全国各赛区紧张比赛,“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月15日上午10:00在杭州举行,新浪汽车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本次直播的实录。

  主持人:现在第四来带来的是上海的QQ车。大家看到黄色的QQ车,可以说把QQ的主题发挥得淋漓尽致。曾女士跟QQ车感情非常的好,曾女士走在路上的时候突然看到QQ车,觉得这辆车太好了,在最短的时间下了聘礼请回家,曾女士是非常细致的女士,把这辆车叫为“路上闺房”。它的外装饰不是很花哨,在车体两边写了漫画QQ,车的里面突出了QQ网络时代的感觉,前面两个车垫上装了QQ情侣车套,后面还挂了QQ车的造型,整个车很简洁,突出了路上闺房的特点。另外,曾女士非常喜爱爱犬,特别可爱的犬狗。

  现在请评委亮分。现在让我听一下你们的掌声。

  4号评委是85分,5号评委是70分,6号评委是80分,1号评委是70分,2号评委是80分,3号评委是80分,谢谢各位评委。

  接下来在场看了前面四辆车,非常可爱的。现在请上场外点评指导,说一下对前面四辆车的评价。

  王林::我比较喜欢第一辆和第四辆,比较整体,也符合了QQ的个性化主题。

  主持人:第一辆是Q太郎,第四辆是路上闺房。你从美学角度说一下第一辆和第四辆,你最喜欢哪辆?

  王林:第四辆,把女主人的心情涵概在体内,外部比较大方,整体,颜色在阳光下非常的高贵。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