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号选手把QQ装扮成了“呼唤和平”的和平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4:20  新浪汽车

  以“时尚个性,由我执笔”为主题的奇瑞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自11月25日开始以来,受到全国各地QQ车友的关注,经过全国各赛区紧张比赛,“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月15日上午10:00在杭州举行,新浪汽车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本次直播的实录。

  主持人:现在马上要上来的是三号选手的作品,有请。它的主题是“呼唤和平”。

  主持人:这辆车一上来,乐队师傅就笑了,实在太幽默了,成为了漫画的载体,大家看到两大冤头是隔车相望,而且还有一些漫画、标语。QQ车本来是小家碧玉的,但是主人改造为忧国、忧民的感觉。这幅漫画非常的有趣,看了这幅画以后,就感觉生活在地球上还有一句话,世界为和平,同志们努力呀。

  说到车的内饰,主要加了很多的小玩艺儿,前面有两个工夫小子,我不知道是否保护这辆车的意思还是用工夫小子保护世界和平的意思,还加了重地音响和流氓兔。

  现场的观众朋友,再次麻烦你们告诉我,你觉得这辆车在你心目中是怎样的感觉,如果觉得这辆车非常好的话,用热烈掌声我,如果觉得一般般的话,用稍微弱的掌声告诉我,如果觉得这辆车不怎么样的话,用稀稀拉拉的掌声告诉我。

  好象比前面两辆要激烈一些。谢谢。

  现场各位评委对这辆车有自己的想法了,请评委评分。

  1号评委是90分,5号是70分,6号是90分,1号75分,2号75分,3号75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