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号选手把QQ装饰成了温馨的圣诞老人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4:18  新浪汽车

  以“时尚个性,由我执笔”为主题的奇瑞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自11月25日开始以来,受到全国各地QQ车友的关注,经过全国各赛区紧张比赛,“QQ秀”个性汽车装饰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月15日上午10:00在杭州举行,新浪汽车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本次直播的实录。

  主持人:紧接着是第二辆车,来自太原的,装饰为圣诞老人。

  主持人:这辆车现场很多朋友会想,选手太讨巧了,大家知道QQ的颜色正是法兰红,正好是圣诞老人和圣诞节的主题红,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作品完成了,可以看到QQ前面的笑脸装饰成圣诞老人的样子。看到车体上有很多的雪花,营造了圣诞节的气氛,非常的温馨。再看一下内饰,既然车已经转到这边,就看一下内饰,内饰选用了驼色加星星的颜色,而且星星跟美国的情调有点相似。大家看到前面,从方向盘看,加了一个套子,前面是圣诞老人的头,大家看到圣诞老人的胡子、耳朵,都是非常有创意的,使奇瑞“QQ”外型可以呼之欲出,设计理念跟年轻人在节日里的感觉很配合。同时我在想,这辆车,圣诞老人迷你就可以下岗了,再次到圣诞节的时候,就可以开这辆圣诞老人车了。

  各位评委也在打分过程中,同时我想请现场的各位观众来评判一下第一个Q太郎是稀稀拉拉的掌声,现在上来第二辆车,憨态可拘的圣诞老人车,它是上等还是偏上的,掌声在哪里,让我听一下。

  请各位评委亮分。

  4号评委是85分,5号评委是是85分,1号评委是75分,2号评委是80分,3号评委是80分,6号评委是80分。

  现在告诉大家的是比赛是公正公平的,除了掌声参考以外,还请来场外几位评委,首先有请一位评委上台为我们阐述一下前面两辆车的感觉怎样,首先有请文艺评论家周涛先生,有请。

  周涛:感觉非常的活泼,也做了适当的改观。因为本身这车型,是非常适合在个性上做一些发挥的。

  主持人:你觉得第一辆和第二辆给你的感觉是怎样的呢?哪一辆符合你心理想象的QQ车。

  周涛:我自己倾向于第一辆,第一辆比较适合男人开,圣诞节可能有一段时间的限制,第一辆限制比较少一点,我感觉里面特别的温馨,里面的设计和外面的设计非常的和谐。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