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跑车“美人豹”情人节热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2:1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外景   活动现场新车   活动现场新车  
       
美人豹跑车与车主   美人豹跑车与车主   美人豹跑车与车主   美人豹跑车与车主  
     

更多图片(36张)

  新浪汽车讯 2月14日是情侣们最浪漫的节日,不少沉浸在爱河中的人们早已急不可待地开始准备这一天的精彩节目了,送什麽礼物给心爱的恋人呢?玫瑰花浪漫而极具格调,巧克力甜美而充满爱意,闪烁着灿烂之光的首饰挂链可以充分证实爱情的“含金量”……也许这些传统的情人节固定格局早就让新潮而时尚的青年男友觉得失去了原有的冲击力,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情人节礼物能够打动美人的芳心呢?

  昨天,记者在吉利美人豹北京总代理中联汽车市场九九隆展厅里看到了极其火爆的场面,为烘托情人节的气氛,美人豹北京总代理九九隆汽贸特意为情人节提车的每位车主准备了99朵玫瑰,这份双重浪漫的礼物将成为恋人们情人节的最大惊喜。对于时尚的青年男女来说拥有一辆跑车已经不会再是梦想,而且已经有人别出心裁地送跑车给伴侣了,美人豹12.99万的低廉价格已经高性价比的特性,使这一看似奢侈的情人节礼物成为可能。更重要的是,从美人豹上市之日起,它就一直是一项融入爱情元素的跑车,时尚的外形和浪漫的格调使其成为情人节汽车市场上的抢手货。

  就在情人节当天,环球中国小姐吴薇将光临九九隆汽贸,参加当天的提车活动并与提车的车主们合影留念,一起为情侣们的忠贞爱情做见证。

  据九九隆销售人员介绍,美人豹在北京上市后一直处于预定式销售,在预定的客户中,有八位客户强烈要求情人节当天提车,把美人豹作为送给自己心爱人的礼物。为了配合情人节这一特殊的节日,浙江美人豹销售公司特意为北京市场多发了部分车辆,保证这些订车的客户能够在情人节这天开上自己心仪的跑车,和心爱的恋人共度一个最浪漫的情人节。(吉利美人豹车型资料)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