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开高速路发生车祸 男子横穿马路被碾身首异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17: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林色平) 昨日凌晨,京开高速公路发生车祸,一外地男子横穿高速路时被多车撞轧,尸体碎片遗撒百余米,现场惨烈程度令人触目惊心。

  事发凌晨5点20分京开高速路马家楼桥南200多米处。目击者称,当时横穿公路的共有3人,死者是今年45岁的侯某,系河南郸城县石槽乡孟庄村人。侯某当时跨越了路中间的矮松树来到北向南的车道,第一辆撞倒他的是辆大长途客车,客车司机有打轮的动作但不够及时,车左前部与其接触;后面一辆将侯某致死的车是拉渣土的,碾过了他的身子。在处理事故的民警赶到现场前,已经不知有多少车辆曾从侯某身体碾过。尸体只有背部的尸块还算完整,其余的已经说不出部位,有血迹的地方长达两三百米。事故发生后,丰台交警用红锥桶封锁了现场,留下第三、第四和紧急停车带通行车辆。

  记者了解到,事发地属于快速路,道路全封闭、分车分向,4条车道。那为什么侯某能够出现在高速路上呢?和侯某一起横穿高速的两个老乡说当时所乘坐的由河南开往北京的长途客车进入北京管界后,在京开高速上下乘客,因此直接致使3人必须横穿马路,导致惨剧发生。当交警想看车票以便查找该车时,发现两人竟无法出示。好在交警从侯某尸块中找了票据,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该车的去向。直到上午8点40分,车祸现场才清理完毕。

  昨天下午,市交管局新闻发言人张景春告诉本报记者,目前外地来京人数已达300多万。由于许多外地来京人员对北京的道路交通情况不太了解,任意违章行车走路,导致事故时有发生,仅去年就有97名外地人员因违章横穿马路、抢行等原因惨死在车轮下。他为此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外地来京人员,行车走路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不要违章行车走路,横过马路时,要走人行横道、过街天桥和地下通道,避免事故的发生。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