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商报:长安福特是否会有新的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7: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13日,长安福特将在桂林举行新款蒙迪欧上市仪式,来自德国的福特“世界车”之旗舰 -- 2004款全新蒙迪欧(Mondeo)与全球同步亮相中国。新浪汽车将对本次上市仪式进行全程直播,下为现场实录:

  重庆商报记者:尹总,长安福特取得了骄傲的业绩,长安福特在新一年里是否会有新的规划呢?

   尹家绪 : 长安福特在去年开始筹备准备推出2004新款蒙迪欧。

   刚才已经说了,这是引进欧洲设计,并且有震撼价格的一款,也能满足消费者心理的一款汽车。长安福特会以最快的速度,在荒漠的土地上建立了现代化的工程。我们在最短的时间,从荒漠的土地建立现代化的工程,并且到现在为止,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先后推出了嘉年华、2004全新蒙迪欧。作为2004年,福特和长安,特别是去年,长安的董事长对中国的市场进行了分析,中国市场发展这么快,对长安福特来说,长安福特将会在中国体现汽车领先的一步。在2004年,我相信长安福特会比2003年效益更好,并且我相信在今年推出的嘉年华后,加上后面的三个季度,还会有新款产品出现,不断满足中国市场的消费者的新的需求,希望大家也更多关注长安福特。

   记者:我想问一下程美玮先生,有两个问题,今年福特的产品除了新款目标以外,是否有新品计划,包括马自达3,在年底之前有一个调试生产的计划,这个问题请程总回答。另外,老的蒙迪欧是否已经停产了,关于零配件的供应是否会出现问题,这个问题请邹总回答。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