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蒙迪欧正式上市 2.0L售价20.98万--22.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7:20  新浪汽车

  主持人 : 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对2004全新蒙迪欧充满信心。接下来说一下广告的创新的目标,广告创新有以下功能,首先要参加我们品牌的定位,其次必须要强化支持福特品牌,与竞争产品有非常大的差异化,还要凸显主要卖点以及贯穿广告活动,这次广告活动和广告语就是世界就看我的,很快我们看一下呈现给大家30秒钟的主题片。

   主持人 : 听到大家如此的掌声,我相信各位对蒙迪欧量身订做的广告片感到兴奋。接下来谈一下我们的价位。在谈价位以前,来报告这次上的两款全新的车款,一款是蒙迪欧的经典型,就是这部绿色,基本上是我们的入门款,同时面对有中高档的配备,比如ABS、双气囊等。另外一款是2.O,尊贵型,我身后这款,它是我们的形象主力,同时定价进定市场价格,我们有更高的性能比,我们有ABS、EBA、双气囊、天窗、PE等等,我们做了很简单的配备跟配备的比较,针对同款畅销2.OL,定22.98,经典型在配备方面比定价二十二万九千八的畅销车款多了二千块价值,我们最贵型的跟二十二万九千八车价比来讲,二万五千元的超支配备,我们现在有请长安福特总裁泰益克先生以及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先生上台为我们宣布价格,我们欢迎两位。

   泰益克 : 刚才各位听到我们的说明,2.0尊贵型是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超值配备,令人兴奋的高档车,接下来我们请出邹文超。

  邹文超:很高兴向广大媒体宣布经典型蒙迪欧的价格,我要多说两句,在二个小时以前,我和我们的经销商宣布了这个价格,结果这个价格宣布以后,得到了三分钟的掌声,我希望这个掌声在今天下午这个会议上得到大家的认同,我们希望长安福特2004年蒙迪欧经典型的推出将为中国中高档轿车性价比树立新的标杆,长安福特2004年全新蒙迪欧经典型市场零售价二十万零九千八。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