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实录:领略2004全新蒙迪欧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7:05  新浪汽车
现场实录:领略2004全新蒙迪欧风采(图)

现场实录:领略2004全新蒙迪欧风采(图)

  新浪汽车讯 2月13日,长安福特将在桂林举行新款蒙迪欧上市仪式,来自德国的福特“世界车”之旗舰 -- 2004款全新蒙迪欧(Mondeo)与全球同步亮相中国。新浪汽车将对本次上市仪式进行全程直播,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 : 非常感谢尹家绪先生的热情洋溢的讲话。各位来宾朋友们,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了,下面让我们共同领略2004全新蒙迪欧的风采。

   主持人 : 来宾朋友们,在热烈掌声期待中,2004全新蒙迪欧已经呈现在我们眼下,正如我们的主题,耀世而出、风光绝伦,我相信在这里的每一个IT人士都会是经久难忘的时刻。现在请在座的领导上台合影留念。有请。

   (在座领导上台合影留念)

   我想全新蒙迪欧的上市给中国汽车带来生机和活力,将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

   首先有请几位领导给我们媒体一个机会,一会儿由记者来感受一下全新蒙迪欧的感觉。

   主持人 : 谢谢各位领导、也谢谢各位媒体的朋友,我们的领导回到原来的座位,也请媒体的朋友回座。

   朋友们,接下来听听经销商们的讲演,请来欣赏祝贺短片。

   (放祝贺短片)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