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美玮:福特将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6:56  新浪汽车
程美玮:福特将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图)

程美玮:福特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图)

  新浪汽车讯 2月13日,长安福特将在桂林举行新款蒙迪欧上市仪式,来自德国的福特“世界车”之旗舰 -- 2004款全新蒙迪欧(Mondeo)与全球同步亮相中国。新浪汽车将对本次上市仪式进行全程直播,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 : 接下来向大家介绍的这位先生是中国汽车工业和世界汽车工业能同步发展的投入大量热情心血,就是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先生,下面掌声有请程美玮先生致辞。

   程美玮 : 各位尊敬的领导、来宾和新闻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今天非常高兴和大家一起,在美丽如画的桂林,庆祝2004年全新福特蒙迪欧上市。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和新闻界的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注、支持和帮助。我相信,新款福特蒙迪欧的上市,是对大家一个很好的报答。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福特汽车公司刚刚度过百年华诞,又创造出了令人振奋的业绩;在不久前公布的2003年度财务报告中,福特汽车摆脱了过去三年的困境,实现扭亏为盈!全年净收入接近5亿美元,远远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

   我们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在产品制造、质量控制、经销商网络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更加令人感到兴奋和鼓舞的是,长安福特在2003年已经实现了盈利,为以后的长足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面对蓬勃发展的中国经济、生机盎然的中国市场,我们感到十分欣喜。中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和市场的快速成长,令人兴奋,并且已经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生产国。中国汽车产业的前景非常广阔,我们正在全力参与它的发展。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比尔福特先生去年十月的中国之行意义重大。比尔福特先生宣布了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重要投资决定,包括福特将在未来的几年里和中方伙伴共同投资超过十亿美元,增加长安福特的产能到15万辆,并建造第二个轿车厂和一个新的发动机厂。现在,我们第二个厂的选址正在顺利进行,不久就会向大家宣布进一步的消息。

   福特的理念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福特在中国每年至少推出一个新产品。目前,长安福特生产的轿车嘉年华、蒙迪欧以及原装进口的SUV翼虎都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今后,福特品牌将加大在中国产品推出的力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福特蒙迪欧作为中高档轿车的典范,享誉全球。作为福特今年在中国推出的第一个产品,2004全新福特蒙迪欧,是一款与欧洲同步推出的最新车型,并且借助福特全球的资源优势,结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最好的设计和配备,性能表现和价格水平都有很高的市场竞争力,让中国的消费者充分享受成功的喜悦和生活的乐趣。

   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庆典活动中,与我们共同体验新款福特蒙迪欧带来的卓越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相信大家一定会不虚此行!

   谢谢!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