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益克:让中国站在“世界车”市场的最前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6:44  
泰益克:让中国站在“世界车”市场的最前沿(图)

泰益克:让中国站在“世界车”市场的最前沿(图)

  新浪汽车讯 2月13日,长安福特将在桂林举行新款蒙迪欧上市仪式,来自德国的福特“世界车”之旗舰 -- 2004款全新蒙迪欧(Mondeo)与全球同步亮相中国。新浪汽车将对本次上市仪式进行全程直播,下为现场实录:

  来宾朋友们,现在是正月新年,在很多地方已经离开了寒冷,我相信在春暖花开里,今天在这里将迎来长安福特2004全新福特。今天在发布之前,首先有请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泰益克先生致辞。

   泰益克 :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来自新闻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首先我代表长安福特全体员工欢迎各位来到桂林,感谢各位的一起来见证2004全新蒙迪欧的上市。在长安福特发展历史上,这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刻,2004按全新蒙迪欧,家族有250万人,在全世界广受欢迎。作为这个家庭刚刚诞辰一员,2004年全新蒙迪欧,无意是让人最信心的一代。很少有一种新车型对制造者来说能像蒙迪欧对福特这样,正因为蒙迪欧有世界的理念,今天把旗舰型产品蒙迪欧带到中国重要的市场——中国。

   长安福特同步推出的2004前夕蒙迪欧,不仅用友欧洲2004版本所有先进的技术亮点,而且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借助福特全球的精英团队进行数十项升级改造和豪华的配置。

   因此,2004全新蒙迪欧的推出,第一次让中国站在了“世界车”市场的最前沿,让中国用户首次拥有了真正的“世界车”旗舰,这一举动让全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同时令中国用户体验到“世界,就看我的尊敬感受。作为实现这一梦想的一员,我和全体长安福特的员工一起,为此而深感自豪。

   最后,我想再次告诉大家,2004全新蒙迪欧的推出,不仅体现了福特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而且充分证明了长安福特有能力为中国人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轿车,我们知道:赢得中国用户的心要靠世界上最好的产品。

   谢谢大家,希望在未来继续得到你们的支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