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普降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09:30  北京娱乐信报

  夏利、吉利不约而同的降价战火迅速波及旧车市场,记者了解到,作为低档旧车主力车型,二手夏利、吉利均出现大幅降价。同时,降价还波及5万元以下的旧车。

  在中联旧车市场中记者看到,2003年上牌的夏利TJ7101,标价是3.2万元左右,现在实际售价只是2.8万元左右。据旧车商户反映,这类车的收车价变化虽然不是很大,但为了不积压库存,商户也迅速调整了价格。目前,旧车市场里的夏利TJ7101,其售价最高降达1万元。也就是说,新车降价2000元,旧车在此基础上,还要再低8000元左右。

  2003年上牌的吉利豪情,行驶里程为2万多公里,其收车价格在2.5万元左右,实际售价是3万元左右。一些消费者认为,这种旧车价格并不比新车便宜多少。但事实上,3万元的旧车已包含了新车的车辆购置税,算下来要比新车便宜得多。而一些旧车商户则认为,这次新车吉利豪情标准版降到3.2万元后,价格可谓是直逼旧车市场中的同系列车,降价令这类旧车的利润变得更薄。

  目前,除了5万元以下的同系列车受降价影响外,10万元上下的旧车也有一定变化。如2003年上牌的赛欧SL,收车价为6.5万元,售价是7.1万元左右。这比新车赛欧的7.88万元要少7000多元。而2000年以后上牌的桑塔纳2000,现在收车价大约在9万元与13万元之间。另外,如15.5万元的时代骄子,现在旧车市场的售价也降了5000元。

  中联旧车市场的魏征介绍,此次新车市场的降价,对于旧车市场进口车的影响不大;但对同系列、同品牌的旧车,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使得这类车在旧车市场的收、售价格方面也出现了较大变化。总体来说旧车售价的降幅约在4%-10%之间。收车价也比以往降了2000元左右。庞宇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旧车置换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