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赛弗变相降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09: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贾艳)看到帕杰罗、帕拉丁降价,素有“经济型SUV老大”之称的长城赛弗也坐不住了。从本周一开始,长城汽车的主要5个品种实行促销。记者获悉,购买A款赛铃轿卡、A款平顶赛影、03款赛弗SUV的用户,获价值5000元的礼包,同时,新产品高顶赛影将优惠3000元,柴油轿卡优惠4000元。

  上周,帕杰罗降价3万元,降价后最低款售价不足20万元,而在SUV家族也占着举足地位的帕拉丁在年前就率先降了1万元。同时,猎豹也大举降价旗。猎豹6缸普通型降2.5万元,6缸豪华型手动挡降1万元,6缸豪华型自动挡降5000元,4缸2驱型降1万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