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限摩有通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0:20  金羊网-新快报

  将在原计划限行的东西、南北主干道上,各选一条暂不限行

  新快报讯(记者 张英姿 通讯员 陈伟秋 吴宇清)  记者昨天从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政府将对第一阶段的限行路段进行适当调整,可能会在原计划限行的东西、南北主干道上,各选一条暂不限行。

  针对市民普遍关注的摩托车提前报废的补偿标准、已交纳的路桥费可否补偿、能否延长限行路段摩托车可通行时间、能否减少主干道的禁行路段以及夜班后的公共交通如何解决等焦点问题,市政府进行了认真论证,并决定从十个方面完善配套措施,使“限摩”更具人性化,更加合理科学。

  关于补偿标准、限行时段、限行后能否降低路桥费等问题,市政府还在进一步研究。市政府副秘书长崔仁泉表示,关于“限摩”,政府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市民可通过市长专线12345、市长网上信箱等渠道反映意见和建议。

  据悉,广州老市区范围内目前登记在册的未到报废年限的摩托车还有31.37万辆,按“限摩”方案,到2007年1月1日将只剩3万多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