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海福迪主攻皮卡和SUV中端市场 今年推两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08: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2月10日,南海福迪汽车公司高层向记者透露,该公司在未来2-3年内将主攻皮卡和SUV的中端市场,而新开发的两款新车预计在年中就可上市。据介绍,这两款新车一款是命名为“雄狮”的皮卡,另一款是RV型车,而探索者也会推出第三代。

  福迪总经理助理蒋国仪说,此前,福迪公司的车身一直供应给北汽福田、保定长城、二汽、南汽等国内多家著名SUV和皮卡厂家,2003年车身的供应量达到6万多台,为中低端SUV提供了50%以上车身的供应。福迪汽车已掌握了汽车研发中最核心的造型设计和工程设计,因此,有信心在进入整车制造领域后取得成功。(李志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