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款蒙迪欧致胜法宝之四:最新Duratec HE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16:26  新浪汽车

  福特最新一代Duratec HE 发动机

  2004全新蒙迪欧的发动机采用福特汽车最新一代Duratec HE全铝合金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和目前市场同级车使用的发动机相比,拥有8大技术创新,加大燃烧效率和输出,同时更加节能。其90公里/小时的匀速油耗仅7.1升。该发动机同时通过等效于24万公里或10年免调教考验。

  1.铝合金材料,和同排量发动机相比重量减轻18%

  2.反置式设计(前进后排),并加大进气门与排气门角度,大大提高发动机效率。

  3.舍弃一般车种使用的皮带传动,采用精钢链条,传动更准确、可靠性更高,同时终身免更换。

  4.将火花塞位置向中心调整,让进出气阀门座更快冷却,燃烧效率更高。

  5.独特的废气循环系统将燃烧不完全的气体导入进气歧管再度利用,减少废气同时节能。

  6.蝴蝶阀由发动机电脑控制模块控制,能更有效地调节燃油汽缸的速率和旋转角度。

  7.32位电脑精确控制直接点火,让点火时间更精确,动力更强劲。

  8.SEFI程序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依照点火顺序,精确控制喷油,动力强劲、精准省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