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款蒙迪欧致胜法宝之三:C3P产品开发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16:24  新浪汽车

  全球独一C3P产品开发体系

  在传统汽车开发体系中,设计、工程、制造是独立环节,而各自的数据类型也各不相同,如设计数据多为线条等模拟数据,工程多为数学模型,而制造则是精确的数字。因此就有可能在这些数据相互转化过程中产生系统误差。

  福特汽车依靠其在世界汽车工业中独一无二的电脑计算能力,首次将汽车的电脑辅助设计、电脑辅助工程和电脑辅助制造通过一个庞大而统一的产品数据库整合在一起(C3P),开创了全球汽车开发技术的又一个先河。

  而这一被称为C3P的技术有效地完成了这种不同数据之间的转换,从而避免了在这些过程中系统误差的产生,在根本上达到美学、性能、精致工艺的完美组合,同时实现驾驶体验中“人车一体”的最高境界。而蒙迪欧是全球汽车界首部利用C3P技术设计、开发、生产的汽车,集聚了福特全球资源和最新数字科技的设计精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