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车中的佼佼者--大众汽车途锐再获国际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15: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4年2月11日消息,大众汽车途锐在澳大利亚进行的严格测试中击败了23个竞争对手,被澳大利亚著名的越野车杂志《Overlander》评选为“2003年度最佳4驱越野车”。

  评奖团表示:“每一个越野车制造商都应该拆开途锐,看看它的内部构造,研究一下它是如何运作的,一定会从中得到巨大的启示”。

  途锐在获得多项国际大奖后,仍在不停地赢得不同地区的消费者和专家的好评。去年秋天获得了美国德克萨斯州专家团授予的“德克萨斯最佳SUV”之后,这款备受欢迎的越野车又再一次征服了澳大利亚的汽车专家。

  途锐在葡萄牙还被评为 “葡萄牙年度最佳越野车”,该评奖团由23位来自汽车和经济类的出版社、报纸、杂志、电视和广播媒体的资深新闻工作者组成。

  途锐目前已成为德国的最畅销车型之一。购买者中68%选择真皮内饰,63%安装4区域可调空调。在颜色方面,黑魔幻珍珠色以40%的购买率名列榜首,银金属色占12%,越野灰色11%排在第三位。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