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由意甲关注菲亚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6:45  新浪汽车

  我从1989年开始看意甲,从此爱上尤文图斯,现在尤文图斯的后台_菲亚特 来到中国,我特别关注.从去年后半年开始买各种汽车杂志,我知道了菲亚特目前状况不佳,而且引进中国的品牌_派力奥系列经营很惨淡,我很想就我个人的一些看法告诉你们,刚好上网发现了这个题目.

  我认为小型家庭轿车发动机排量1.3_1.6L为宜,不能再小了,也不要拿:1.2几充当1.3,拿1.42充当1.5.为什么:那就是一上来你的汽车无论是功率还是扭距都比对手少.我们大对数中国人没开过车,并不理解厂家的好意,我们拿过介绍单纯一比,你的车总是比人家的功率小\扭距低,第一印象就打了折扣.

  另外我看人家日本车同级别的很多装备了VVT-i发动机,或者是叫什么"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或者是什么"双智能火花塞"等等,同样的排量一下子比你们的派力奥马力多出20去,你说我们这些支持者拿什么向那些日本车爱好者炫耀?再拿内饰说:你派力奥的基本是黑色调,很凝重,本身空间小,显得更压抑.这里你们要学习人家赛欧的钛金属色的中控台和双色浅内饰装潢,既时尚又感觉轻松.还有同级别的威姿,人家带天窗你们没有!要知道我现在没钱,如果有钱买你们的车,第一个要求就是加天窗!中国夏天很热,有天窗是个多遐意的事啊,你们连这一点都没想到,真的不应该!难怪我刚才浏览网页,人家评论菲亚特是不顾消费者需求和对手的改变,孤芳自赏!另外我认为既然你们作10万元左右的小车,坐椅无须真皮!但一定要能调整高度和前后位置,这非常重要!你们的意大利决策者不是不知道这点,但为什么以前上市的派力奥没有这一条,说白了,是认为中国人穷,没有见识,好糊弄,但事实是他们错了!我可以告诉你们:中国人是不富,但中国人特讲排场,喜欢互相对比,其他内饰怎么做:一点:和德国人看齐!要知道你是_________菲亚特啊!多好的一个世界品牌!你要做一定要做最好的,千万别糊弄!

  性价比是个什么东西我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___________不懂!告诉你们:你们一定要坚持!再过两年等我楱足银子一定买你们的菲亚特车!日本车\韩国车再好,我正眼都不会看的.但我希望我的菲亚特车:1\发动机各种技术指标决不逊色于日本或韩国车,他们有什么我们都有,甚至他们没有的我们也有!这是最重要的一条!切记!2\内饰时尚\漂亮,真正能体现意大利的艺术水准!3\省油,更重要的是低噪音!如果是手动档车希望它换档平顺,具有极高的响应性.特别是别让人家什么汽车杂志评论说:某某菲亚特车手动档换档不够平顺,噪音有些大的话!拜托:这点很重要,一定要满足我们的虚荣心!还有一点:目前的菲亚特_派力奥不能反映菲亚特的真实水平,希望你们尽快把其他好的品牌介绍到中国.比如说:2004款的熊猫\stiluo\punto,还有蓝旗亚\阿尔法_罗米欧等等.我总有一个感觉:菲亚特的各个分品牌各自为战,希望你们团结一致,向法国标志学习,尽快设计出更好的发动机\更好的款式,配置和内饰更多的迎合中国人的口味.

  最后我还要说一下:售后服务.我查了一下,派力奥的分布图不包括我们甘肃.但我知道兰州有一个万意,销售派力奥.而且参加过两次车展,这两次我都去了.但我不满意的是为什么你们把销售点放在城郊!有一次我的一个朋友征求我买车意见,我给她推荐派力奥,但打电话说地点在城郊,而且近期还有搬到更偏僻的地方.我真搞不懂,这是为什么?我在城关区住,我的附近就有赛欧和福特的专卖店,我每天上下班都能看见橱窗里的车,而咱们的菲亚特呢?!

  我真的喜欢意大利的文化,我对菲亚特寄予厚望!我希望菲亚特在中国成功!相信你们一定能挺过难关!这么短的时间我无法把自己的全部想法说透,但我将继续关注南京-菲亚特.我愿意做你们的免费市场观察员.继续用一个普通消费者的观点给你们提出我的建议.可能在专家看来这些很粗浅,但它却又是最真实和最真诚的!

  作者:相思鸟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