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跑车4S店网络招标 诚邀商家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1:17  新浪汽车
美人豹跑车4S店网络招标诚邀商家加盟

  美人豹都市跑车引领现代都市的跑车消费新观念与价值新主张,自2003年12月28日在北京惊艳上市以来,引发国人的空前关注。伴随着美人豹事业的发展,现拟进行网络招标,诚邀业界投资者和有战略眼光的商家加盟。

  招商地区:

  上海、福州、厦门、泉州、长沙、石家庄、昆明、东莞、中山、烟台、西安、长春、哈尔滨、无锡、常州、金华、佛山、温州、合肥、贵阳、重庆。

  加盟条件:

  1、对美人豹品牌充满信心,愿长期与美人豹汽车共同发展。

  2、有良好的经营理念、高素质的营销队伍,并认同美人豹汽车经营理念及销售模式(具备汽车业4S营销经验优先考虑但不成为选择的必要条件)

  3、具备或有能力取得小轿车经营权。

  4、依美人豹要求建设4S店。

  5、注册资金在500万以上。

  6、企业运动现状良好,具备美人豹4S店投资能力

  4S店总面积要求为2000平方米左右(其中:展厅有效展示面积至少为300平方米,维修车间有效面积至少为1000平方米)

  4S店总投资要求不低于1300万RMB(其中现金投资为1000万RMB)

  销售展厅选址要求具备良好的汽车商圈条件。

  作为美人豹4S经销商,您将得到美人豹公司的全面支持:

  专业化汽车销售,服务及管理培训

  区域特许销售权及维修权

  对4S店建店投资进行适当的支援

  申请表格可向美人豹公司索取或在美人豹网站www.mybo.cn下载,如果您想更详细了解经销商申请程序与我们电话联系。

  请将申请表及相关资料寄至浙江美人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197号 电话:0571-87774863 87774872 传真:0571-87774891 87774892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