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投放一地热销一地 新区域4S店踊跃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1:02  新浪汽车

  作为素有“中国第一跑”美誉的美人豹都市跑车,自从抛头露面之日起就一直是业界内外关注的焦点,伴随着从当初车展上的独领风骚到如今走向市场,围绕美人豹都市跑车所衍生的话题与猜想也是层出不穷,毕竟这是由中国人自行研发制造的第一辆跑车,它的标本意义是有目共睹的。

  事实胜于雄辩,如今美人豹都市跑车全面走向市场及各地热销场面,彻底打破了曾经少数人对美人豹量产以及市场销售前景的担心。在2003年杭州西博会上,争相预订美人豹的场面早已提前上演,全国各地的汽车经销商踊跃参与美人豹经销权的竞标,甚至提出现场就预付巨额订金。出位时尚的美人豹接连在杭州、北京、深圳上市后“叫好又叫座”,络绎不绝的问询与选购使得美人豹专营店的人气逐日飙升,销售业绩也是出乎预料。在北京,美人豹都市跑车更是创下上市4天即订车超百辆的佳绩,并且专营店一直处于“有一辆,卖一辆”的热卖场面,产品的供不应求足以说明消费者对这款国产跑车的认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

  随着美人豹都市跑车在市场上的初战告捷,全国各地汽车经销商又纷纷投来橄榄枝。据了解,美人豹汽车为满足广大有意经销美人豹产品的商家,除目前已授权的15家4S店外,近期还将在上海、福州、泉州、无锡、长沙、温州、石家庄、昆明、东莞、厦门、中山、烟台、西安、长春、哈尔滨、常州、金华、佛山、合肥、贵阳、重庆等区域招募加盟者,在当地建立美人豹跑车专营店,扩大营销网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