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心目中的家用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7:14  新浪汽车

  作者:钱迎春

  价格实惠是家用轿车必须考虑到的。家用轿车按照目前中国老百姓的收入水平来讲,市场售价应该低于15万元。让家用轿车从价位上即与商务用车拉开了差距。

  其次,强劲有力的发动机要和经济油耗“鱼与熊掌兼得”。百公里油耗仅最好控制在5L左右。同时购车时一要看车辆的故障率,故障率低的车则较省事也较经济;二要看车的返修率,零配件质量、寿命、价格。三要看售后服务是否完善,维修、保养是否方便。

  第三、家用轿车尾气排放符合国家最新尾气排放标准,与世界环保主题和谐,充分展现绿色生命理念。

  第四、家用轿车必需拥有极限的超大空间,空间宽敞舒适,外观的小巧灵活。内饰、配备、安全等各项指标,要体现出私家车特有的“家庭空间延伸”的特点。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