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实录:浴火重生预示新中华的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5: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2月9日14:00,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04款“新中华”轿车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下为直播现场实录:

  主持人 : 感谢何涛先生的精彩发言。刚才我们从何涛先生的发言中听到了新中华轿车在过去的一年里可以说是励精图治、精益求精,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品质。中华的理念是“中华的、世界的、成功的”,我理解越是中华的越是世界的,越是世界的越是中华的,有了中华才是成功的。我想新中华具有这样一款以中华的智慧整合世界的技术,接下来我们准备了一个节目,我相信看了之后会让大家更了解新中华。这些节目当中,有新丝路的模特的表演以及民乐演奏。大家可能注意到一开始我说今天新中华的上市有一个名字叫做“浴火重生”,有一句话叫“凤凰涅盘”,就是说凤凰在烈火中重新的再生,我想拿这个来比喻中华在过去一年里所经历的历程再合适不过,中华像一只凤凰,在过去的一年里在火焰中重生。接下来让我们看表演。

   (现场卿梅静月新民乐表演和五色土时装表演)

   (现代舞《浴火重生》)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