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总裁何涛:新中华轿车已经脱胎换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4:39  新浪汽车

  2004年2月9日14:00,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04款“新中华”轿车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新浪网汽车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涛在发布会现场的致辞:

  各位来宾、记者朋友们:

  下午好!

  欢迎各位参加“新年新中华”的发布会。首先,我谨代表华晨金杯的全体员工向各位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兴旺发达,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03年,对于华晨汽车而言,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可以说,我们饱受了风雨和考验,也看到了成功的彩虹。作为一个新生的品牌,中华轿车上市一年半以来,实现累计销量3万4千台。在中国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大型轿车市场中,“中华”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轿车,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为此感到自豪。藉此机会,我也想代表华晨汽车的全体员工,向在座的各位朋友、向所有曾经给予过我们支持和帮助的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在这里,我们即将要展现给大家的“新中华”,是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历不断探索后的心血。虽然是一款中国自主品牌产品,但中华轿车早20世纪90年代末,聘请欧洲权威机构在产品研发阶段就经历了国际上最正规及严格的研发流程。目前的新中华之所以“新”来源于两方面的努力:一是在一年多的市场考验中,华晨汽车聘请全球著名汽车工程公司对中华轿车的操控性经过了全新技术升级,使得新中华的操控性表现已足以超越一些外资品牌在国内的产品;二是中华轿车与宝马共线生产后,中华轿车全面采用宝马的质量控制体系,在品质方面有了质的飞跃。目前的新中华,在操控性、安全性方面,具有浓郁的欧洲血统,并在国产车中成为佼佼者。我认为,新中华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自主品牌轿车中档次最高、技术最先进的中国自主品牌轿车代表。

  正如诸位即将看到的,“新中华”将全面呈现出“新面貌”、“新内涵”和“新节奏”,全面体现我们在内饰、质量控制、操控性能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今天的“新中华”,与2002年刚上市时的产品已是不可同日而语。今天的新中华,更加体现了“中华”轿车追求的理念,即“中华的,世界的,成功的”。

  中国经济的腾飞、中华民族在世界舞台的崛起,为华晨汽车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中华”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一个代表,会执著地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创新,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优秀品牌而努力。 我们坚持改革创新,进无止境,博采众长,创造“新中华”!

  各位嘉宾,一年多前,我在北京为中华轿车进军中国汽车市场掀起了红盖头。今天,我再次邀请大家与我一同见证“新中华”的诞生!

  谢谢大家!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