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克莱斯勒300C中国上市专题 > 正文

组图:名车惊艳纽约车展 克莱斯勒300C重塑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 12:51 南方都市报

组图:名车惊艳纽约车展克莱斯勒300C重塑经典

克莱斯勒300C概念车的量产车型,预计2004年上市

林宝坚尼Gallardo

法拉利360

  异彩纷呈的2003年纽约国际车展于4月27日降下帷幕。纽约国际车展最早可追朔到1900年,是继洛杉矶、底特律、芝加哥车展之后的美国上半年最后一个大车展。它的规模虽然不及底特律车展,但是由于车展推出的时间比较晚,所以展出的车型有不少是今年即将上市并为人们所热切期望的,与此同时,许多概念车也都粉墨登场,这使纽约车展成为美国最引人注目的车展之一。今年共有来自欧美和日本等地的1000多部款式各异的名车参加展出,其中有几十部将投产。车展吸引了130万人来参观购买。

  本报综合报道纽约国际车展中首次展出艳惊四座的克莱斯勒300C概念车,成为车展的亮点之一。300C是克莱斯勒将于2004年在美国发表的新一代后轮驱动型轿车的概念车,是克莱斯勒品牌最引以为傲的“字母系列”的最新车型。它透过全新的后轮驱动设计,重塑成现代化经典工艺。

  “字母系列”早在50年前便开始生产,后来不断推出新版本,时至今日。很少美国车厂可以像克莱斯勒一样,将单一车系的精髓发挥得如此淋漓尽致。

  克莱斯勒300C的长车头、短车尾,配合着20英寸的轮胎,呈现出戏剧化的车侧线条。后轮驱动设计是300C身上的一个最大改变。该车配备具有传奇色彩的5.7升V8HEMI引擎,以超高性能、良好油耗表现及耐用性好吸引人们的眼球,这是HEMI引擎时隔大约30年再次用于克莱斯勒车。

  300C概念车的量产车型预计在2004年上市,克莱斯勒希望藉此来进一步巩固其市场地位。在这次车展中,克莱斯勒同时也展出克莱斯勒Pacifica及Crossfire两部新车,这两款车型已于2003年2月量产上市。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