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长城推出9万元“赛影” 新赛弗亮相广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31日 13: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小军)近日,长城汽车推出4款全新商务车“赛影”,分别为两驱和四驱CC6500S汽油机型、CC6500SC柴油机型,并在广州正式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4款新赛弗和6款“金迪尔皮卡”。

  柴油型10万元

富康 同级家轿新标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长城公司有关人士介绍,赛影是引进国际最新技术的一体化厢式设计,集轿车、旅行越野车、商务车为一体:车内3排座、乘员7人。

  CC6500S汽油机赛影匹配长城牌491QE智能化多点电喷发动机,排量2·3升,标准型售价在9万元左右;柴油型赛影匹配长城牌4JB1型或GW4D28型柴油机,售价在10万元左右。

  新赛弗9至11万元

  4款新赛弗包括车身长4·5米的两驱和四驱车型,加装后备胎的4·7米两驱和四驱车型。这4款新车不久将陆续投放市场。据公司人士称,赛弗上市7个月来,在全国的销量已达近1·5万辆,占同档SUV市场的70%以上。据悉,豪华型新赛弗售价在9万元以下,四驱车售价约11万元。

  据透露,今年是长城车型大换型的一年。此次亮相的4款“新赛弗”、6款“金迪尔”和4款“赛影”商务车外,还有4款新型皮卡也将投放市场。届时,长城18款新车和6个系列的大客车将分别抢占国内SUV、皮卡、商务车和大客车市场。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