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上海大众1.6升POLO本周推出 8万元高尔12月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9月9日 14:37 南方都市报

  近日记者获悉,上海大众的1·6升POLO将在9月12日推向市场,而后续的产品更是梯级准备。

  海大众对1·6升车型价格保密。记者多方求证,均无法得到确切消息。但从车型看,仅发动机有了变化,其他配置基本上没变,因此价格不会比1·4高很多。据一些销售商预计,同样配置的POLO轿车,1·6升比1·4升的可能加价不超过1万元。

  此次1·6升发动机仍是德国原厂为POLO轿车配备的原厂进口发动机,波箱也采用进口,1·6升车型初期不生产自动挡车型,只有手动挡可选择,配置则有几种选择。

  据上海大众内部人士透露,POLO三厢车的生产筹备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样车已经装配下线,正在组织多方人员进行综合测试,预计在今年10月份下线并投放市场。据上海大众的一些销售人员表示,三厢POLO的价格与两厢POLO可能在同一水平上,不会有太大的差别。

  6、7月份,媒体曾一度对上海大众今年要投产的一款新车型格外关注,而德国大众方面也已证实,这款车售价在10万元以下,是大众牌下现有的一种产品。记者近日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目前上海大众的这款车也已经试装生产完毕,中文名称暂称为“高尔”,以后产品发布后可能只使用英文名。高尔现在与波罗三厢车同样开始接受路面及性能测试。这款车属于大众公司1999年的产品,车型为两厢,发动机排量1·6升。在内饰方面,高尔比POLO的内饰要简单一些,做工也不如POLO精细,但售价只有8万元,操控水准较高,在同类车型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优势。

  据知人士透露,这款车将于今年12月份下线,明年1月份投放市场,上海大众的预期产量是3万辆。(  本报记者高晓宁)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相关链接
珍视生命 关注环境--长安“绿色新星”全面上市(2002/09/09 12:03)
风神是东风日产联盟重要棋子 明年5月投产阳光(2002/09/09 11:45)
中国汽车CKD风潮迭起 新车能保证售后服务吗?(2002/09/09 10:01)
西耶那和1.6升POLO不超16万 中档车市再起风云(2002/09/09 09:17)
南亚菲亚特新车西耶那15日上市 售价锁定13万元(2002/09/06 12:07)
热门车如何定价--普通消费者眼中的汽车性价比(2002/09/06 10:40)
火爆之星--爱丽舍轿车鏖战市场八大“必杀技”(2002/09/06 10:19)
POLO轿车卖的到底贵不贵?--十问汽车市场之十(2002/09/05 09: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姗拉娜宠爱您身材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协通助您路路通
:青岛市天和石墨
:黄金地段商品房租
:基金投资以下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