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北京城管联合自来水公司断水治理黑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8月23日 11:2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8月21日,石景山城管大队首次与区节水办、供水监察、区自来水公司等执法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黑洗车点进行了清理整顿。

  长期以来,城管对黑洗车点的治理一直是个难点,为了节省开支,他们经常从自来水井中私接管线,盗取居民的正常生活用水清洗车辆,而且经常弄得污水横流,极大地破坏了环境卫生。以前治理这些洗车点,城管总是采用没收用具、罚款等方式进行处罚,但效果一
直不好。一段时间后,在同一个地方他们买来工具又重打鼓另开张。

  这次与自来水部门联合行动,目的就是从水源头上彻底切断黑洗车的财路,将水源堵死,让他们不能够再利用。据了解,本次共查获黑洗车点14个,暂扣水泵7台,切断水源7处,没收水表4个。城管队员希望通过这种新的尝试能够彻底抑制非法洗车的现象。(王薇 王勇鹏)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车友新闻专题  
 相关链接
成都车主联合“状告”高档车维修暴利(2002/08/23 11:16)
上海道路交通越来越堵 都是私车惹的祸?(2002/08/22 11:16)
老虎咬车保险该不该培 保险公司都赔什么(2002/08/22 10:40)
北京人对停车费价位缺乏心理承受能力(2002/08/22 10:28)
广州车险自律联盟 保险商与代理商大斗法(2002/08/21 17:06)
大厂嫌贵小店怕“黑” 到哪修车才安心(2002/08/21 11:27)
汽修工造“怪车” 无牌无照扣羊城(图)(2002/08/21 09:30)
小车收10元 机场高速收费九月起下调(2002/08/21 09:19)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