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两款顶级轿车升级 价格保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31日 08: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记者从上海通用汽车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在全国推出“别克GS旗舰版”和“别克GL巡航版”两款别克3.0排量升级版轿车,分别保持原有价格36.9万元和32.8万元不变。

  “别克GS旗舰版”在原基础上增设了定速巡航系统和可播放MP3+CD+VCD的高级6碟数码影音系统,作为国产中高档轿车中首款原厂配备影音播出系统的豪华轿车,将为车主带来
全新的“视驾”体验。“别克GL巡航版”则在原别克GL基础上,添加6碟CD播放器和定速巡航控制系统,令这款全配型轿车羽翼更为丰满。“车轮上的影音剧院”对别克车主来说从此不再是奢望。

  上海通用汽车此次对于两款3.0排量30万元以上轿车进行升级,是继1月开始的2002别克家族全面升级的一部分,也表明了上海通用汽车在以2.5升别克G进入30万元以下轿车市场获得成功后,继续抢占国内3.0排量、30万元至40万元中高档轿车市场的决心。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天汽:用降价赢得喝彩 出新车8成不打夏利牌(2002/05/31 08:04)
国家机电办通知:严打倒卖汽车进口许可证活动(2002/05/30 17:04)
国产车降价空间日渐缩小 谁能打开消费者的口袋?(2002/05/30 07:58)
许可证被炒到8万--进口车许可证暗箱交易全扫描(2002/05/28 09:46)
今年四月中国轿车生产总量创月产增长最高纪录(2002/05/28 09:37)
广本总经理表示:广州本田车系近期不考虑降价(2002/05/27 10:46)
税率降了 配额放了 可消费者感觉进口车还是贵(2002/05/26 10:36)
杭州上牌放开:中低档车受欢迎 高档车跃跃欲试(2002/05/26 10:27)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