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北京将严查违章停车 增划八千个停车泊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28日 09: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薛冰)市交管局昨天表示,交管部门正在积极扩大街头停车位,在市区167公里道路范围内形成16个停车规范区,增划8000余个停车泊位,在今年8月底达到全市367条主要大街没有违章停车。

  这次进一步扩大停车位范围包括市区367条主要道路、四环路以内5米以上铺装道路和远郊区县的主要大街。去年,交管部门在全市250条主要大街开展了“畅通工程达标”行动,
有条件施划停车位的路段都进行了梳理、施划。今年,主要大街扩展为367条。通过规范停车管理,达到以线带面,带动街头停车秩序好转的目的。经过考察,367条大街中有181条具备施划停车泊位的条件,停车位将达到31000多个。

  据市交管局秩序处副处长李国瑞介绍,没有违章停车的概念体现为“不可以停车的大街坚决不能停车,允许停车的大街要停车入位、顺行方向、车头不能出线”。据了解,目前城八区注册机动车88万辆,而备案的泊位数为62.9万个,仅满足停车需求的80%。而这60多万个停车位中又有70.9%是内部车位,实际公用停车泊位仅有11.8万个。改善道路停车状况将有助于带动路网通行能力。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雪中送炭 广州人保“替代车”服务一点通(2002/05/27 12:05)
违章乱停汽车被拖 记者体验交警“拖车”(2002/05/27 10:06)
杭州上牌政策放开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2002/05/24 10:17)
深圳“行人违章要负全责”新规引发争议(2002/05/24 10:10)
北京市德外大街5月24日开始正式通车(图)(2002/05/24 08:42)
北京公交2000清洁巴士维护首都清洁空气(2002/05/23 15:23)
添加劣质燃油将严重损害车辆使用寿命(2002/05/23 15:06)
汽车市场呼唤服务战 售后服务成盈利核心(2002/05/23 10:42)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