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撞了白撞”--深圳行人违章将负全责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9日 17:14 钱江晚报

  深圳:行人违章将负全责

  近日,深圳市出台了“撞了白撞”的新交规:在机动车驾驶人员采取适当避让措施的情况下,由于行人违反交通信号指示、进入机动车道未避让机动车等违章行为造成交通事故的,行人要负全部责任。但如果机动车驾驶人员一方有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行为,即使行人违章双方也要负同等责任。唐洁

  广州:微型车禁行闹市街

  广州市有关部门出台新规定,从5月1日起,禁止发动机排量在1升以下的广州市籍号牌微型汽车在内环路、机场路、东风路等主要道路行驶,禁止外市籍号牌微型汽车在市区道路行驶。据悉,推行这一措施是为了优化市区道路交通流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洪波

  济南:市区行车要交买路钱

  日前,济南市就对市区内机动车辆通行征收路桥通行费问题举行了价格听证会。据悉,征收路桥通行费是为了解决城建资金不足问题。此项收费规定在社会各界引发争议。宋振远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港澳车换牌月底结束 车主需抓紧时间办理(2002/05/09 10:19)
自驾出游爱车受伤 千余私家车急进汽修厂(2002/05/08 16:43)
预订多上网查租期长异地租 五一租车火爆(2002/05/08 11:18)
假日经济直接受益 汽车租赁走进花样年华(2002/05/08 10:58)
国内轿车汽油标号偏低 专家提倡科学用油(2002/05/08 09:48)
组装全用废零件 拼装车是这样“炼”成的(2002/05/08 09:35)
中石化北京分公司:麾下加油站照收油票(2002/05/08 09:30)
车型不同难度不一 驾驶员考试办法将修改(2002/04/30 14:58)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