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港澳车换牌月底结束 车主需抓紧时间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9日 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华锐通讯员朱海元王肃沁)记者昨天从广东省交警总队了解到,根据公安部的要求和广东省公安厅的安排,港澳地区出入粤车辆的换牌工作将在本月底结束,从6月1日起,原车辆牌证将全部失效。交警部门为此提醒仍未办理换牌手续的港澳入粤车主抓紧时间尽快办理。

  据了解,港澳地区出入粤车辆的换牌工作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的,根据要求,这些车
辆的车牌要换成和内地车辆样式一样的“九二”式车辆号牌。即由原来的以“广东02”(港澳车专用)为字头的号牌换成以“粤Z”(港澳车专用)为字头的号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相关链接
自驾出游爱车受伤 千余私家车急进汽修厂(2002/05/08 16:43)
预订多上网查租期长异地租 五一租车火爆(2002/05/08 11:18)
假日经济直接受益 汽车租赁走进花样年华(2002/05/08 10:58)
国内轿车汽油标号偏低 专家提倡科学用油(2002/05/08 09:48)
组装全用废零件 拼装车是这样“炼”成的(2002/05/08 09:35)
中石化北京分公司:麾下加油站照收油票(2002/05/08 09:30)
车型不同难度不一 驾驶员考试办法将修改(2002/04/30 14:58)
北京东五环开工 全长22公里预计年内通车(2002/04/30 10:41)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