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热展热卖热看热买--北京“五一”车市热闹非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3日 10:18 北京晨报

  “没想到这么多人来看车买车,不到一天就已经卖出了10多辆车。”昨天,北京兵工汽车贸易公司在朝阳公园举行的车展热闹非常。同时,亚运村车市、金港汽车公园、中联汽车市场、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也都办了车展,准备赚个盆满钵溢。

  据“兵工汽贸”人员介绍,这次把30多辆车搬到了朝阳公园,从早上开始,看车、买车的人就没断,还出现了20多个人争购一辆“波罗”的场面,富康988也卖得不错。另外还有
1000多人登记。

  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也安排了“大众高尔夫”、“波罗”的车展、咨询、试驾活动及雪佛兰开拓者越野车的展示。此外,金港汽车公园名车汇展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的私家车大联展也都在“五一”期间推出。(修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五六月份车市再掀价格战 国产中高档车首当其冲(2002/05/03 10:13)
2002中国车市:厂家坐幕后 经销商狂打价格战(2002/04/30 11:54)
“升级版”不甘寂寞 汽车市场打出技术增值牌(2002/04/30 11:43)
汽车巨头疯抢中国车市大蛋糕 服务战呼之欲出(2)(2002/04/30 11:04)
配额发放水涨船高 专家预测车价不会大幅下调(2002/04/29 09:53)
群雄决战巴蜀面对四川客运市场诱人大“蛋糕”(2002/04/29 09:38)
奇瑞轿车连续两周稳坐北京亚运村车市排行老五(2002/04/28 16:42)
江淮瑞风狂飙降5万元 多功能车型谁是跟进者?(2002/04/28 10:27)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