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汽车信贷将成消费新热点专题 > 正文
神龙汽车公司与光大银行联手启动“白领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9日 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四月二十八日电(记者柳俊武)中法合资神龙汽车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联手瞄准特殊用户群体,启动白领车市,银企双方昨日在武汉签署一个汽车消费贷款额为一亿六千多万元人民币的合作协议,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十个大城市先行实施团体用户汽车消费按接。

  神龙公司是中国三大轿车基地之一,在今年一季度车市普遍疲软的情况下其销售增长
幅度仍领先同档品牌,好于去年同期。中国光大银行目前在世界银行排名中已跻身二百强,在国内拥有三百四十多个分支机构,存款额超过二千亿元人民币。双方在此前多层次合作的基础上,瞄准国内汽车消费信贷这一巨大市场空间和潜力,由光大银行注资向企事业或机关团体员工统一购买神龙富康轿车提供按接服务。银行、经销商对消费贷款的购车用户免收“履约保证保险”手续费三千元人民币,享受银行贷款利率最优折让、汽车厂家与经销商实施最优商务政策,消费贷款手续更加简便快捷。

  据悉,这个名为汽车消费贷款“阳光行动”的协议规定,率先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杭州、武汉、沈阳、长沙、广州、青岛十大城市实施,其中,北京的放款额度最高达三千六百多万元人民币。嗣后还要向全国逐步推开。此间舆论认为,这一行动是银企和买卖四方多头获利之举,必将对白领族汽车消费产生强大引力。(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汽车贷款门槛太高 多数消费者不愿办贷款(2002/04/24 10:23)
央行加紧制定信贷消费政策 将在5方面做出调整(2002/04/22 16:40)
消费者迷路重重:汽车信贷难以突破风险瓶颈(2002/04/19 10:31)
从4月18日起上汽财务公司向个人提供购车贷款(2002/04/18 09:31)
上海工行推出汽车贷款新举措 开走POLO首付3万(2002/04/14 10:04)
汽车消费信贷发展增速 风险控制难题亟待解决(2002/04/12 10:17)
跨国巨贾虎视眈眈 国内汽车消费信贷战开战在即(2002/04/11 18:50)
厂商提供汽车消费信贷:中国第一单已浮出水面(2002/04/11 18:49)
汽车信贷将成消费新热点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