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外厂商进军中国车市专题 > 正文
大宇典雅轿车上市暨大宇汽车销售展厅开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19日 13:41 新浪汽车


图为大宇旅行家

图为大宇典雅

  大宇典雅轿车中国市场投放暨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

  大宇汽车销售展厅开业仪式隆举行

  4月19日上午,大宇典雅轿车中国市场投放暨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大宇汽车销售展厅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此次引进的典雅轿车是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继成功引进大宇旅行家轿车后推荐的又一新车型。中心近两年多向国内市场进口和销售了3000多辆大宇旅行家汽车,并以其优良的性价比、逐步完善的服务及良好的外观、齐全的设备赢得了颇为不俗的市场反响。新引进的典雅轿车更是不凡,外观大方、技术先进,并具有优越的安全性能。

  具体为:1、外观时尚而不失庄重,具有豪华车风范。来自意大利的外型设计结合了韩国汽车的优雅外观和欧洲汽车的动力流线型外型,竞争对手为丰田佳美、本田雅阁。2、动力强劲。基于通用的D-TEC2.0L发动机,MPI燃油喷射。16气阀,功率为133马力,尾气排放达到欧洲二号标准。3、四速液压控制自动变速箱来自为宝马沃尔沃配置自动变速箱的德国ZF公司。4、安全品质卓越,车体结构坚固,超过目前欧洲和北美标准。在15个国家18个地区进行了216项空气动力试验和108项碰撞试验,车体比同级车型坚固30-70%,车顶比严格的北美标准坚固4倍。5、装备齐全。配备原装真皮座椅、桃木内饰、电动司机座椅、双气囊、四轮ABS、速度感应式方向盘、5挡可倾斜式转向柱、CD音响等。全长4.670米,北京市场零售价仅售23.2万元,与同类型车型相比,其价格极具竞争力,是价格上最具优势的进口公务用车。

  四合庄是北京市规划的四大汽车交易市场所在地之一,这里紧邻四环路,将建成一个占地22.6公顷,集购车、验车、上牌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水平的汽车贸易园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环境,使这里极具发展潜力,商业氛围浓厚,很快将成为人们选车、购车的上佳场所。

  中国加入WTO后,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为及时把握商机,在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和大宇公司利用各自的优势,强强联手,进行战略合作,力争扩大大宇汽车在中国的高层份额。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抢占先机,率先在四合庄建立大宇汽车销售展厅,一方面可以更好地展示大宇品牌汽车,加强大宇公司在中国的影响,为双方今后深入而广泛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一方面可以凭借身为进口汽车主渠道之一的优势,主动顺应市场,进入汽车零售领域,实现直接销售,让利于消费者。展厅内将展示和销售大宇产品系列,包括旅行家、典雅、美男爵等。

  目前,大宇公司在中国已建立了40多家特约维修站,对以前的维修站进行了重新认定,并在上海和北京各建立了大宇汽车直接经营管理的大宇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分别管理长江以南和以北的各维修厂。在汽车零部件供应方面,大宇公司在全国指定了`100多家零配件代理商,保证配件充裕,价格便宜。

  大宇展厅内汽车的价格定位、销售接待、售后服务等统一遵循大宇公司的标准,给您提供优质服务。开业期间购车的用户,将享受一定幅度的价格优惠。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上海大众铺筑未来之路 中德相约:再牵手20年(2002/04/17 10:33)
推进商用车发展--戴-克在华危机攻略浮出水面(2002/04/17 07:44)
2010年占全球市场15%--丰田目标是不是有点冒(2002/04/16 14:52)
通用中国:短期内不会有大投资和新装生产线(2002/04/16 14:07)
日产拟与东风合作携全系车型进军中国汽车市场(2002/04/16 10:34)
入世汽车形势发生变化--日本汽车反思中国战略(2002/04/10 13:35)
奔驰、SMART“都会精灵”小车将亮相京城(附图)(2002/04/09 14:52)
韩国汽车企业再次掀起大规模进军中国市场热潮(2002/04/09 10:37)
国外厂商进军中国车市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