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文化博览专题 > 正文
洛阳车展开幕:名车美女集洛阳(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19日 12:09 新浪汽车


图为车展上的花车和美女

图为车展上的美女和红旗轿车

  2002年4月18号,中国洛阳首届名车展在风景如画的洛河河畔拉开了序幕。中国十二家汽车制造商汇集洛阳,大众丰田红旗等目前被看好的品牌车都将亮相本次车展展出十几种各种牌号的轿车,其中有4月初刚上市的紧凑型“帕萨特”POLO波罗,红旗世纪星,红旗明仕,风神雷鸟,本田雅阁等名车靓款。展出时间为期3天。据悉这次车展是中国加入WTO后,洛阳首次举行的大规模名车展示会。(作者:曹福川/Photocome)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新浪车坛网友看王府井汽车展图片集锦(2002/04/18 18:52)
新手上路--我是新手我该怕谁交警、高手(2002/04/18 15:47)
“我梦飞翔”看看未来的清洁动力汽车(2002/04/18 14:19)
世界最经济小车诞生 百公里油耗0.99升(2002/04/17 16:58)
银色汽车--最能激发德国人的购买欲望(2002/04/17 16:26)
狂野沙漠 记24届巴黎-达喀尔越野赛二(2002/04/17 14:39)
人车共舞 看国外试车手驾驭赛欧(SAIL)(2002/04/17 10:52)
开车露怯 幸亏老爷子踩住了我的保险杠(2002/04/16 16:42)
文化博览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