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春季车市好戏九台:四款老车变脸 五款新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9日 09:21 京华时报

  近来汽车市场迅速回暖,在价格相对稳定的同时,各款车型都纷纷增加配置、送装饰促销,以保持市场竞争力。与此同时,不少新款车型也纷纷亮相,以博取消费者的青睐。对于消费者,是做出现实之选还是继续等待?

  四款老车变脸

  富康EX

  真皮座椅、防爆膜、CD音响……价值5千到7千元的选装件,使这款车型成了继“新自由人”之后神龙公司最畅销的车型。五.一前,一些商家将进一步优惠促销,推出买富康抽大奖等活动。作为家庭用轿车,富康EX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帕萨特1.8自动挡

  自动挡帕萨特VX052由中视电视购物有限公司一次性独家买断了将近5000部。差价合计两万元,但价格却降了三万六。减少的配备有:真皮座椅、巡航定速装置、电动座椅、扶手箱、自动空调等。增加了8碟CD和多声场,8声源,超强防震的高级进口音响,音响效果明显加强。目前国内帕萨特的零售价格与国外已相差不多。

  新款奇瑞

  新款透明大灯,整体式尾灯,浅色调内饰,一改奇瑞沉闷的感觉,也给了众多奇瑞迷们更多的惊喜,当然,售价仍然维持原状是其最吸引人的地方。

  豪华型普利马

  采用了全新的内饰,仪表台及车门处的桃木饰板,与浅色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相互辉映,浑然一体。此外,车顶行李架及六碟CD在这款豪华型车上也都成为标准配置。此款车还特地为车主标配了车载电话,使车主全无后顾之忧,尽可放心方便地进行沟通。

  五款新车亮相

  上海杰士达

  预计售价6万至8万元。富康的车身配以天津丰田的发动机,两厢车的前灯像本田思域,三厢车的后灯像奔驰。手法与吉利如出一辙,连公司老板都是李书福的弟弟———李书通。吉利模仿秀的手法已经把夏利价格拉下了马,杰士达能否让富康价格全面跳水?

  马自达323

  海南马自达7月将推出马自达最新一代323,它在日本叫Familia,欧洲叫323。它的原型车2001年开始在欧美市场销售,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战绩。海南马自达7月将首推的是1.8升自动挡标准型和豪华型两款。

  高尔夫

  售价19万元左右的高尔夫亮相亚运村,却难以引起消费者的青睐。究其原因,性价比差,售后服务、配件不到位,是其致命缺陷。在售后服务和配件上,德国大众近年来始终忙于在中国生产车型,而其进口车的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体系始终停滞不前。

  奔驰SMART

  4月13日至14日,奔驰创意车展和SMART北京首展将在刚刚获得两项精品住宅大奖的宝星园举行。德国原装进口的600CC都会精灵小车SMART,以及奔驰A160前卫小车、C230运动式双门跑车、V280炫丽厢式房车、CLK豪华双门跑车四大奔驰名车将现场展示。车展主办方宝星园并将送出北京首部SMART于其业主。

  名仕二代

  最新推出的红旗名仕二代究竟如何?有何改变?记者目前只知道价格是16.98万元。如果你想亲身体会,4月13、14日可到位于朝阳区劲松东平乐园甲5号的人民日报汽修厂,参加红旗“明仕二代”试乘试驾活动。(本报记者 孙振杰)

  《京华时报》(2002年4月9日B36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POLO正式上市--“神奇小子”将成为车市新亮点(2002/04/08 15:23)
宝来喜登不是东风小王子 新车5月1日铁定上市(2002/04/08 13:28)
POLO上市面临三大敏感问题:价格 配置 发动机(2002/04/08 11:48)
干汽车要符合国家政策 优利欧中华命运为何不同(2002/04/08 11:43)
50辆波罗投放成都 全国十个城市首批上市600辆(2002/04/08 10:01)
剑指富康奇瑞--李书福胞弟打造低价“杰士达”(2002/04/08 08:06)
帕萨特降价了吗--中视大手笔买断简装版帕萨特(2002/04/05 16:37)
上汽五菱微车再续京城缘 年内将推2至3款新车型(2002/04/05 15:11)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