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宝来喜登不是东风小王子 新车5月1日铁定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8日 13: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高晓宁) 上期本报“汽车杂志”率先报道了宝来喜登在东风生产的消息,引起业内普遍关注。日前,珠海公牛公司总经理商光旭亲临广州接受记者采访。关于宝来喜登的真实面目也开始变得更加清晰。  在顺德车展上,宝来喜登与东风小王子放在一起,有工作人员误将宝来喜登的资料放在东风小王子车上。商光旭表示,宝来喜登是东风实业公司与珠海公牛合作开发生产的一款新车型,与“东风小王子”没有任何关系。“东风小王子”是东风公司1998年兼并了山东一家企业后开始生产的,现在仍然在生产。

  5月1日铁定上市

  商光旭表示,宝来喜登已确定在5月1日的珠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批量投放市场,目前各方面的工作已准备就绪。宝来喜登正式开始准备生产是在两年前,但项目其实在1998年就开始启动了。目前用复合材料制造车身的工艺已全面完成,而且通过了国家质量检测部门的多项技术鉴定,完全符合甚至超过了很多安全标准。 

  顺德车展上展示的车型是第一批样车,在工艺方面还有待进一步的改进。之前公司与国内多家配套厂家进行过合作,但对工艺水平始终不满意,目前已与德国R+S公司达成配套协议,由其为系列产品提供内饰配套件。5月份在珠海车展上展示的新车将比顺德的样车在工艺上提升一个档次。  

  宝来喜登目前采用的是国产的1.4升8A发动机,由天汽公司提供。目前该公司已与丰田公司达成初步协议,将会陆续引进1.5升5A发动机。商光旭表示,装配国产发动机一方面可以降低产品的成本,另外也为将来的降价提供足够的空间。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东风密谋经济型车 4.98万元宝来喜登低价出 (2002/04/03 09:42)
POLO上市面临三大敏感问题:价格 配置 发动机(2002/04/08 11:48)
干汽车要符合国家政策 优利欧中华命运为何不同(2002/04/08 11:43)
50辆波罗投放成都 全国十个城市首批上市600辆(2002/04/08 10:01)
剑指富康奇瑞--李书福胞弟打造低价“杰士达”(2002/04/08 08:06)
帕萨特降价了吗--中视大手笔买断简装版帕萨特(2002/04/05 16:37)
上汽五菱微车再续京城缘 年内将推2至3款新车型(2002/04/05 15:11)
售价6万到8万元--“杰士达美鹿”将在北京上市(2002/04/05 13:50)
波罗:大众独步15至20万元轿车市场的一枚棋子(2002/04/05 10:44)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