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网友精品专题 > 正文

目击优利欧感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5日 15:34 网友:熊掌与鱼72

点击看优利欧车型介绍

  今天下午,专程到成都九兴大道的美日4S中心看到了优利欧。远远的就看到了很多人围着一香宾色的三箱车,给我的感觉就是——跟照片上一模一样,漂亮,尤其那天窗很显眼。

中行转让各类二手名车 长安铃木圆您汽车梦
随时随地看电视的手机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停好车后,我开始近距离和优利欧接触。我是从后面过去的,所以先看到的是尾箱,大小适中。看车的侧面,流线型还是不错,比羚羊,三箱悦达,赛欧都好。前脸是仿奔驰的。

  围着看的人不少,看这架势,想试驾显然是不可能的。好不容易抢进驾驶室,离合刹车都很轻,换档(死档)还算流畅,整车浅内饰,有扶手箱。内饰格调一般,跟以前的美日像仿,在同档次车中没什么特别。左边的窗台有中控和电窗按钮。我很瘦,170的身高倒是觉得不压抑,但好象头顶向上的空间不是很足。到后坐座了座,腿伸直还是没有问题。就是仔细看门窗还是发现做工比较粗燥。关门还是不能用太小的力气。

  问了问JS,现在交钱,可以在50天内提车。目前只有76900的标配:助力,中控,电窗,天窗,等。其他的CD,ABS,气囊,真皮座椅目前还不能选装。

  发动机仓摆放还是较整齐,丰田8A的发动机很显眼。JS还在一边介绍,哪些是小日本原装进口的云云,反正我不是很懂,没仔细听。匆匆闪了两张照片后,走人。穿过展厅,看到优利欧还在接受分期付款,首付23900。

  尽管很多人不看好,但我还是对优利欧比较看好的。它的外形很吸引人,适用于家用的时候,在同档次的车中还可应用于商务方面。同样吸引人的就是它的价格。缺憾就是底盘稍低。做工粗燥。大多数美日车主都认为美日的小毛病还是不少。毕竟,你少花了那么多钱。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