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召回奔驰MB100问题车专题 > 正文
雪铁龙召回10万辆C5 中国用户将免费“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8日 08: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宣布召回10万辆C5型雪铁龙汽车后,在中国地区销售相关车型的具体处理办法已经制定。记者3月27日获悉,中国消费者的相关C5车将得到免费加装降噪装置并升级智能控制盒软件的服务。日前这一工作已陆续展开。

  据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北京代表处的有关人员介绍,这次主要是对部分C5车加装降噪装置,并升级智能控制盒软件。其中降噪方面主要是在部分连接部位加装隔音海绵。同时,
由于C5车采用了多路传输系统,各部分由智能控制盒来控制,这回就是对这个控制盒的软件进行相关升级。整个升级过程非常简单,大概1个小时就能做完。目前,国内购买相关车型的消费者都已经得到了通知。

  这位工作人员称,他们更愿意把这次行动叫做技术升级。据他介绍,厂家为让客户享受到最新技术,免费为客户进行技术升级,并不涉及到安全问题。至于中国消费者享受服务的具体时间,他说,由于零配件需要运输,加上销售网点、维修网点需要协调,真正轮上中国消费者,可能要在几个月之后了。(记者修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雪铁龙召回C5引人关注 中国消费者不会被抛弃 (2002/03/20 11:15)
标致-雪铁龙公司将召回10万辆有缺陷C5型轿车 (2002/03/18 09:47)
2001年外国汽车公司在中国的主旋律--标致雪铁龙 (2002/03/17 10:44)
国家质检总局紧急提醒用户 刹住奔驰MB100问题车(2002/05/24 07:48)
奔驰MB100旅行车存在严重隐患 5000辆车将被召回(2002/05/23 14:49)
制动管路有安全隐患 奔驰召回5000辆MB100面包(2002/05/22 14:17)
因油路接有问题 通用将召回约6.5万辆问题车(2002/05/08 13:44)
因气囊系统瑕疵 日产召回16万辆北美款“Altima”(2002/05/07 10:41)
戴-克召回120万辆问题吉普 中国境内总数未定(2002/04/18 13:23)
汽车召回--建立公正权威的检测鉴定机构是关键(2002/04/04 10:57)
汽车到底有没有产品缺陷 召不召回由谁说了算?(2002/04/04 10:35)
召回奔驰MB100问题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