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通用汽车拟收购大宇汽车专题 > 正文
工行拟增100亿个人消费贷款 汽车信贷将增6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0日 16:3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贷款买车,不仅是不少市民今年的最大愿望,也将成为各家银行今年业务的“重头戏”。昨天,记者从工商银行总行获悉,工行今年计划增加个人消费贷款额度100亿元,其中汽车信贷将成为个人信贷的“大头”,能达到60多亿元。

  据工行消费信贷处李处长给记者的统计数据,汽车贷款已经成为银行增长速度最快的项目之一。工行汽车贷款1999年发放额为7.9亿元,2000年增至59.67亿元,2001年达到92.0
4亿元,今年前两个月就发放了21.58亿元,估计全年至少达到150亿元左右,这几年都是以超过50%的速度向前“飞奔”。

  “加入世贸组织后车价还得再降,不少消费者都憋着劲儿打算买车。我们做过相关的报告,买车需求量还非常大,所以我们也把今年工作重点放在了汽车贷款上。”

  另外记者获悉,各家银行现在都在打个人消费贷款的“主意”。中行北京分行、民生一家外地分行都曾开展过汽车消费信贷利率优惠5%的促销活动。(本报记者 王旭)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大宇隐瞒15亿美元外债 通用可能中断收购计划(2002/01/07 18:10)
大宇汽车恢复生产 分包商结束抵制行动(2001/12/17 12:28)
协议签署日期将推迟 通用年内收购大宇无望(2001/12/13 11:26)
通用对大宇最后调查 12月确定最终并购方案(2001/11/02 09:49)
因工会阻挠 通用汽车收购大宇计划可能破产(2001/10/25 13:49)
通用汽车将加快收购大宇汽车公司的进程(2001/10/09 10:33)
大宇重机公司将于11月完成债务重组方案(2001/10/09 10:31)
媒体称“缘分未尽” 通用大宇要“复婚”(2001/09/29 09:18)
通用汽车拟收购大宇汽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