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桑塔纳维修手册专题 > 正文
桑塔纳2000AFE怠速加速不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 15:49 汽车与驾驶维修

  故障现象:接车时此车急加速不良、放炮,发动机发抖;用户介绍,他在多处修理厂检查过此问题,但每次修好后,过不了多久又变差,其中汽油格、汽油泵、火花塞、分线已换新的,这次来到特约服务站,希望彻底解决这个故障。

  故障检查及排除:用V.A.G1552检查,有G61、G39及00561故障显示。我们先校对点火正时,试车放炮现象消除,同时感觉到分线的漏电现象和排气歧管漏气(可能是G39故障原因
),更换漏电分线,坚固排气管,再试车,发动机工况大有改善。

  测量汽油压力正常,拔长真空管也不变化;检查真空管有泄漏,更换新的;检查清洗喷嘴正常。重新发动各种症状不再明显,决定进行路试。路试加速正常,但原地加至1500r/min时,指针有关住的感觉,在座位上也感觉到发动机发抖,开空调,转速表指针会落到600r/min。据此情况分析,可能是分电器故障,拆出检查,分电器转动不顺,分解发现分电器一轴变形,换上新分电器,进行路试,一切正常。

  为少损失,节约时间,用户应尽量到原厂特约维修站保养维修,因为那里的配件才是正厂出品的,能保证质量。(陈永德)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桑塔纳2000GSi发动机自动熄火(2001/07/11 14:34)
塔纳轿车充电指示灯常亮不灭(2001/05/28 13:14)
桑塔纳水温表汽油表指示偏低(2001/05/28 11:44)
桑塔纳2000右前侧出现“嗡嗡”声(2001/05/28 10:35)
桑塔纳大修后初始磨合时化油器内机油对吗?(2001/04/25 10:37)
桑塔纳常规保养的零部件和维修的小窍门(2001/04/24 16:58)
桑塔纳打开点火开关起动发动机时有时无(2001/04/24 16:21)
桑塔纳轿车不能起动 错误判断起动机损坏(2001/04/24 16:19)
桑塔纳维修手册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